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89


2023915日下午,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126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强调,一是全体教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持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上好每一节课,关心关爱学生。二是积极发挥工科应用型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围绕目标,团结一致,共促一流学院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媛媛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具体要求,一是全力支撑学校相关博士点申报,积极建立科研大团队。二是高质量完成审核性评估相关工作,以评促建。三是通过凝练学院“三特”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科教融汇和产教融合。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主要包括审核性评估、学生就业和迎新、国基金申报、产教融合发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校友返校、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最后,王晓军副院长给全院教师进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安全知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