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交流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74


1018日,电气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交流会议邀请上海大学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彭章友教授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媛媛主持,王晓军副院长及各系室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李媛媛首先对彭章友部长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副院长王晓军汇报了MGM美高梅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准备情况。彭章友部长就审核评估的基本流程实施细节,尤其是目前学校进行的线上检查部分的注意事项等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以评审专家的角度,提出了一些评估过程中专家会特别关注核心问题。同时,彭部长还从学院如何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角度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期间,彭章友部长还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了MGM美高梅产教融合和科研融汇开展情况,并对展示内容表示赞赏。本次会议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提供了具体指导,为下一步学院高效开展促建相关工作明确了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