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会议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2日,学院党委与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1003室党群E家召开以“党建引领谋发展  协同创新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联建会议。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学院党委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对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契合点较多,以前与学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双方在新的方向上进一步谋求新的合作,实现双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永彬从学校总体情况、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学院组织架构、党建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卞爱民对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党委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自仪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等企业概况及核心业务、经营工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之间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双方就智能制造、5G应用、人工智能、智能感知、知识图谱、大模型应用、博士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5G+创新应用实验室、智能感知与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