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校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袁蓉教授到会指导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全体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媛媛主持。

袁蓉教授首先感谢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一直以来对科技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解读了学校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情况。强调校科技园是一个集科技研发、创新孵化、产业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科创要素集聚的创新综合体。科技园建立了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服务团队,提供科技成果的评估、保护、转化和商业化推广等工作,提供科技转化的咨询和指导服务。科技园旨在与各学院、各学科的研发团队紧密的合作,为师生提供创新研究的场所和条件,提供与业界市场交流合作机会,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场价值。袁蓉教授鼓励师生和校友在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成果转化,探索应用型特色高校技术成果转化的规律。


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党委书记范君晖感谢袁蓉教授关于学校科技园、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的解读和对学院相关工作的专业指导。她指出,学院于2023年成立了创新创业中心,聘请校内外导师24人担任MGM美高梅学生的双创导师。望各位导师在双创指导中继续发力,充分发掘学生创新动力,全方位培养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院长李媛媛强调,学院将持续对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做好双创工作。学院已连续举办九届青年创业论坛,邀请杰出校友、企业家代表以及学院双创中心导师以实际案例为在校师生分享双创经验。学院将积极与科技园协同创新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努力为建设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塑造新动能。